關於豐味


「豐味」果物—黃金品味,藝術饗宴


     南薰吹熟味甘涼,
     顆顆扶枝半出牆。 
     記得六街天氣暖,
     一聲黃檨滿城香。
 新的開始
       自2014年八月豐味果品在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9號開啟實體店面,實現以文創的概念,展示著小農辛勤耕種的果實,展店風格以自然木紋,啟用二手的木棧板,從天花板到地板以木棧板包覆,層次豐疊,訴說著密林樹木在這裡再生。
豐味有種使命,讓大家ˊ品嘗到極好果品,讓人們欣賞到好農民的成果,他們就像藝術家般雕琢一整年的果樹之後,雙手描繪出甜蜜果實,給大家分享。欣賞,品嘗,讚賞,好吃,安全與營養,信念不變!!

豐味團隊理念
古代帝國時期各地貢獻珍果,以綾羅綢緞包覆,檜木錦盒裝載,快馬急鞭一刻不停,將最好的水果貢獻給皇上與嬪妃,朝廷大臣饕饗水果極品。
        豐味團隊以這樣的理念,把最好的果品獻上給愛好自己的消費者,以藝術創作方式訴說頂級果品之土地、達人與文化的故事。藝術用以讚嘆這塊孕育精緻農業的土地,創意用以行銷令人流連忘返的水果精品。 
      「豐味」團隊讚嘆大自然贈與香氣甜美果實,見證農夫如鑽石黃金般的呵護果實,以保護農民的辛勞,要農夫笑聲滿盈! 要消費者細細品嚐獨特口感! 「豐味」尋覓喜歡台灣自然風土藝術家,以多元創作形式讚嘆台灣風物,共同發表文創作品,以大自然的祝福分享創作喜悅。 
    「豐味」取自於歲豐年稔,珍羞美味,品嚐藝術時尚與人文創意的果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