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【豐味芒果 陽光上市】


 風大雨大--芒果不只減少還醜到不敢見客



芒果大嫂說這幾天風大雨大,導致原本要成熟的芒果停滯,眼看端午節就要到了,許多客戶訂單紛紛來到,可是芒果就是不長大,長大的還是都有臭頭不好看!唉聲連連!

看天吃飯一直是小農的宿命,而我們要如何人定勝天?這一直是人們想方設法,蓋溫室,設夜光,搭棚架等等企圖勝過老天的事!




或者我們應該順應老天的安排,給我們什麼就吃什麼呢?可是大家又喜歡挑嘴,喜歡美麗而富足的果子,這中間的難度,直讓我們難以掌控!

芒果大嫂又不願意去拿不認識的人的芒果放到豐味的盒子中送出去,萬一消費者吃到不好的,品質有問題的,何以面對!

祈求老天讓人們卑微的心意,在端午的時候有個陽光的收成,讓訂購客人的心情可有個微小甜蜜的分享!祈求如來讓豐碩的果實,沾滿果農們的笑容!




【等待宅即便 準備出貨】


讓許多朋友久等了
終於可以順利將芒果包裝
每一盒裡面都是果農細心呵護下的結果
縱使天災飛奔呼嘯,臺灣很厲害的芒果依然香味四溢
收到的朋友記得多放兩天比較好吃,
使用前冰鎮半小時再細細品嚐
風味絕佳!
還要訂購的請來電:02-27886335 讓我們為您服務
網路訂購:http://fflavour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2799.html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