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岡山金桃阿嬤用牛奶蜜棗養大三個小孩

岡山金桃阿嬤用牛奶蜜棗養大三個小孩




阿媽列著嘴笑著,南部天氣總是有著太陽的撫照,她騎著摩托車到果園中,掀開黑幕網,這一片三分地,她用黑幕網罩著,隔絕飛鳥、老鼠等,也把蟲害隔開來,隔壁的農藥撒不到她的果園!


她洌著嘴滿意的笑者,用一桶一桶的牛奶溢肥,稀釋著另一缸的水,經過幫浦,牛奶水汨汨的噴灑出來,澆灌在綠葉、土地、樹枝、藤蔓上,每一叢吸滿了養分。

她露出牙齒笑著,滾綠滾綠的蜜棗長大,油綠的外皮反射著透析的陽光,亮亮的,剪開一個若裡面的核軟軟的就還沒熟,若核已硬梆梆變已熟成了!今年縱有大雨,縱有犀利東北風,縱有難請的工人,依然,蜜棗已經甜份飽足,碩大油亮!

金桃阿媽用心種,用棗子扛起家裡三個子女的學費、生活費,每一本書每一件衣服都是她種蜜棗換來的!因為她的用心,豐味推薦金桃阿媽的牛奶蜜棗!






每盒重兩公斤:內裝十二粒碩大如青蘋果的蜜棗禮盒:外觀富有台灣藝術的水果攤畫作,雅緻精細達人小卡:印有金桃阿媽的簡單故事用心卡片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