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豐味感謝各位的支持

感謝各位VIP:

  今年的芒果,因為冬季濕雨影響,使得產量大減,同時造成市場上芒果高價不墜,為感謝眾人的愛護,豐味風雨無阻地,維持穩定價格,堅守同等銷日品質來回饋大家,使我們無愧於各位的支持。

  除了芒果之外,本夏季的冠軍葡萄由於氣溫偏高,熟成快速,但香甜依舊,有機肥養成果肉紮實Q彈有勁,承蒙舊雨新知的抬愛,微風超市的熱賣,歡迎於冬季時再嚐甜果!

  秉著踏實負責、愛護生命、珍惜大地的嚴格思維,我們以近乎精神潔癖的要求和豐味合作的每一位優質果農;感謝他們極高的EQ和”抗壓性”,承受著我們對頂級果品的想望,一次又一次地克服社會與自然環境的考驗。

  豐味出品的水果,做不到化學肥料培育么壽膩人的甜,也達不到生長激素造就的碩果肥大;但都是些有機/無農藥無化學肥料/無毒安全高品質,對環境及人體都沒有副作用的良心產物,俯仰無愧之餘,個個是外銷的搶手貨,頂級品!

  為解產季提前結束之憾,我們仍以負責任的態度,監督、要求愛文芒果乾的生產品管;同樣身為站在台灣土地上的一份子,我們希望以優質的產品說服您的味蕾,而不是用果農與土地來博取情感認同。

  因為很愛,所以堅持最好!

  感謝每一個機會的發生,讓豐味繼續助您龍運當頭,歡樂中秋!

 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