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【豐味品牌】文創果品,台灣記憶

文/郭紀舟


其實大家熟悉的水果,就是在這樣有著濃厚人情味的攤位上,挑挑選選,敲敲摸摸,聞聞瞧瞧,對每一粒要買回家去的水果仔細的嚴選後才放到籃子去秤重買回家!那一籃子的水果每一顆對我們消費者都是精品,因為是自己要吃的,要吃到肚子裡面的,怎麼可以怠慢自己。

因為這樣的心情,我們邀請了今年設計大賽第一名的設計者,研究古早時候菜市場的水果攤,描繪了這個豐富具有濃濃台灣古早味的畫面,將這樣的畫面,具有細緻、感動、回憶、酸甜的滋味,放在禮盒的正中央。

fflavour_banner

感懷這樣的土地氣氛,這是生活的一種過往甜蜜滋味。

現代的主婦,除了超級市場之外,偶而每月去一趟傳統市場,撿便宜之外,也是在感受這樣的熱力與活力。

豐味,賦予芒果的生命價值,跟著揀選非常好的品種與質感。A級芒果就這樣誕生了!

果農或許不知道每一顆乾淨剔透沒有黑班白點的芒果,就是頂級貨品,那只是他辛苦一年下來的芒果而已。但對於每一位消費者而言吃到肚子裡的,一定要是頂級,且乾淨剔透,香甜無比。

不然你怎會為了塑化劑、起雲劑傷透腦筋!

好一點的水果,當然價格就會比較貴,為了不要有任何的添加物,為了勾引起你的味覺饗宴,如果不好,你也不想揀起來放入籃子。是這樣的要求,所以有了這幅畫的誕生!

她的名字叫做:水果攤


豐味文創果品-愛文芒果線上訂購單網址 http://bit.ly/fflavour
匯款銀行:上海商業儲蓄銀行(銀行代碼:011)
戶名: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帳號:66-1-02-00-000122-7

豐味文創果品的聯絡方式:
地址: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六十巷五十三號二樓
e-mail : fflavourtw@gmail.com
TEL : (02)25643566
FAX : (02)8772-4499
網站:http://fflavour.com
部落格:http://fflavour.blogspot.com/

標籤:芒果,愛文芒果,我也是芒果,枋山愛文芒果,豐味,豐味文創果品,柚子,文旦,麻豆文旦,鶴岡文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