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【豐味品文】田間管理員阿郎

田間管理員阿郎
文 / 李杰穎

阿郎,一個經常穿著長筒膠鞋出現在芒果園的高大身影,原本是從事怪手買賣事業,五年前開始投入枋山愛文芒果的種植工作。阿郎說:「做買賣要常常跟客戶喝酒、搏感情,老婆不太放心。種植芒果,生活比較簡單、正常,老婆也支持。」
屏東枋山愛文芒果田間管理員

「而且,芒果樹比人簡單,你對它好,他就長得好給你看,你對它不好或是用錯方法了,它也馬上表現給你看。應付人比應付芒果樹複雜多了!」
長年研究如何種出好芒果,讓阿郎的芒果有著優秀的品質,有朋友吃過他種的芒果後,跟他說:這就是我20年前吃過的芒果的味道,想不到你把它重現出來了!
既然種芒果已經這麼有經驗、有口碑了,為什麼還要參與夢果芒果園的生產?
阿郎說:「我是想嘗試看看,有沒有可能種出完全不一樣,口感更好、品質更好的芒果。」
在最簡單的芒果樹上,投入最複雜的心力,期望能創造出最完美的果實。在夢果果園,芒果是上天的恩賜,也是阿郎不斷自我挑戰的創作。



豐味文創果品-愛文芒果線上訂購單網址 http://bit.ly/fflavour

匯款銀行:上海商業儲蓄銀行(銀行代碼:011)

戶名: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
帳號:66-1-02-00-000122-7

豐味文創果品的聯絡方式: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48號4F407室

e-mail : fflavourtw@gmail.com

TEL : (02)8772-4499

FAX : (02)8772-4499

網站:http://fflavour.com

部落格:http://fflavour.blogspot.com/

標籤:芒果,愛文芒果,達人故事,枋山愛文芒果,豐味,豐味文創果品,柚子,文旦,麻豆文旦,鶴岡文旦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